雷鸣雏雷佐樱 鸣佐✓ 鸣樱✓ 止鼬✓
DH、青黄永不退坑

紫赤|温馨段子

(不知道多久才能写到这里)

“是,我知道了。还有别的事情要交代吗?赤司君。”电话那端桃井做记录的刷刷声传来。


”没有了。幸苦了。“赤司。“那就这样。”


“等等赤司君....”桃井,“可以问吗,你那边.....好像一直有奇怪‘咚咚’的声音?”


室内只有两人,没有佣人,没有管家。

大大的家里很是安静,咚咚声穿过电话,变得非常明显。


“哦、”赤司眼神偏转,眼底一片温柔,嘴角柔软的漾起笑意。“我坐在厨房对面,敦在切菜。”


“....啊。”桃井非常轻的感叹。


中午,窗外阳光微盛,开放式厨房里高大的紫原的背影。坐在沙发椅上,听见厨房传出切菜时慵懒的咚咚声,不轻不重。


稳稳的幸福。






























嗯,之前没有写出来的后话还是忍不住写出来


这是《经年》后面的片段,《经年》中第一次写到赤司的家并没有什么描写,而是赤司与父亲在餐桌上的对话,然后赤司回书房办公。

当时赤司办公都是在书房的。

然而紫原和赤司在一起之后,赤司有时会在“厨房对面”办公。

我想象中赤司宅肯定是有好几层的,卧室、书房、餐厅、厨房一定不在同一楼层,赤司和父亲也会各干各的事情、一般不待在同一楼层或者同一区域。

然而紫赤在一起以后赤司肯定不会再住老赤司宅,应该会建新宅,新宅的厨房对面就是餐厅,厨房一定很大,而且是开放式的。

赤司也会常常在书房以外的地方完成一些简单的工作方面的事情,比如电话交代秘书工作之类的事情。说不定也会把笔电放在餐厅的桌子上工作,当时紫原在厨房里切菜。这样一说感觉很奇怪是不是,赤司怎么会在餐厅工作呢!【严肃脸】

不过那个场景就浮现在我眼前了,我写下来以后觉得这一点上也没有什么违和感。

餐厅自然和你我家狗窝一样的餐厅不一样,感觉会有高档的,白色调的长桌,长桌那一头放着玻璃花瓶,除此之外桌上什么都没有。桌面是被擦得闪闪发亮那种。

当然如果觉得这个段子OOC的,我也完全理解。毕竟很多人连CP都爱的不一样,对人物和人物关系的看法都不一样,我们都喜欢紫赤就很好很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贫尼法号妙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