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雏雷佐樱 鸣佐✓ 鸣樱✓ 止鼬✓
DH、青黄永不退坑

[存梗][DH][灾难梗]

补完《后天》后的产物,是我的心理活动

背景: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灾难能使意大利沉没,总之就是像日本沉没那样的沉没。

或者直接把灾难背景扩大?直接末世?

或者直接用《后天》的设定,半末世,北半球(低纬度除外)遭到毁灭性冰封,南半球安全。

想看有“超能”的情况下的末世,所以有匣兵器的存在。虽然匣兵器的具体设定和原作一样,但是有一个限制,那就是彭格列与许多家族联合签署的匣兵器协定(由于彭格列的绝对霸权,以及其他许多强大悠久、根深蒂固的家族,这项协定的效力得以保证)。匣兵器协定主要只是禁止对平民使用匣兵器、禁止在公共场合使用大规模破坏性的匣兵器。


事情发生的时候想安排迪诺和云雀其实在塞舌尔度假呢,也就是他们俩其实是安全的,但迪诺的父老乡亲都在意大利呢,所以当迪诺得知情势不对的第一时间就要回意大利救援家族其他人,

哦对了,这里的核心想法和大锤在雷3中有一点像!

虽然加百罗涅根植于意大利的土壤,但是真正的加百罗涅不是在西西里控制多少地区、拥有多少火力或者人手,而是“family”,是家人。

虽然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大自然的惩罚人类无法改变,意大利注定要暂时消亡(冰封or沉没or whatever)(sorry意呆~!),但加百罗涅,迪诺:我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当然,另一方面,彭格列的老巢也在意呆利233333 不过可能因为彭格列的大家都联系不上总是联系不上的云守,这次云雀是去塞舌尔度假嘛,所以一开始没有打算被联系到,何况全球忽然发生如此严重、大规模的灾难,很多联系方式、联络人也通达不了了。

迪诺的大空马在末世设定里还真是个方便的匣兵器呢,但是能从塞舌尔飞到意大利吗?因为末世设定里肯定机场和火车站都是废物了,交通只能靠自己。


等迪诺到意大利以后,肯定就会一路上被卷入各种救援之中,尤其是已经和家族汇合以后再见到灾民,感觉能救的话boss不可能见死不救。

云雀虽然嘴上不说,但肯定还是要去彭格列帮忙的。

然后呢?

评论
热度 ( 2 )

© 贫尼法号妙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