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雏雷佐樱 鸣佐✓ 鸣樱✓ 止鼬✓
DH、青黄永不退坑

前日本第一牛郎的退休生活

瞎写智障设定!牛郎迪诺X土豪雀!
避雷注意!不避雷的被雷到概不负责!!

*
迪诺·加百罗涅接到沢田纲吉的电话,那边的师弟很苦恼的样子。

“D……Dino-san……”犹豫了半晌却也没有说出主题。

“怎么了阿纲?说吧,我听着呢。”带着笑意的声音鼓励了对方,沢田纲吉终于说道:
“今……今天来了一个非要指名你的客人,还说如果你不来就要砸了彭格列!里……里包恩他…他竟然不管!我……”

沢田纲吉不一定打不过那位非要指名自己的客人,但是迪诺深知这位温柔的师弟一定不愿意和客人打起来。

“没关系的阿纲,放松,正好我现在没什么事,来一趟也不是难事。”
电话那边的人好像总算松了一口气,迪诺又接着说,“你先安抚一下客人吧,我路上总得花点时间。”

“啊啊…?”

让师弟这么害怕,看来真的是非常难搞的客人了……但是谁都没有迪诺擅长应对难搞的客人。
“你把电话给那位客人吧,我来跟他说。”

很快,电话那边就传出显然不属于沢田纲吉的声音,“喂?跳马?”
清冽得像寒冬正月里厚厚冰面下干净的水。

但迪诺没有停顿,笑着说,“是我。”
笑与不笑的时候,声音是真的有差别的。
“我正在过来见你的路上,拜托,稍微等一等好吗?喝一杯大麦茶怎么样?或者清酒?让阿纲给你热一下,我马上就到。”

沢田纲吉眼看着刚才还要拆迁彭格列的那个暴躁黑发男人渐渐平静下来,内心不禁对师兄的崇拜更上一层。

彭格列是现在东京歌舞伎町规模最大、消费最高的牛郎俱乐部。
它的老板是一个名叫里包恩的人,除了经营这家牛郎俱乐部外,在黑道上也是个没人敢惹的人物。但传言归传言,除了彭格列俱乐部的核心员工外,没有人见过他。
事实上,很多人都见过他,只是不知道那个人就是那个里包恩罢了。
谁会想到看上去还是一个小婴儿的家伙,会是大名鼎鼎的里包恩呢?

里包恩训练出了两位“日本第一牛郎”。
第一位是迪诺·加百罗涅,意大利人宛如太阳神阿波罗一般的脸蛋给了他很多先天优势,但光靠脸蛋的话是不能做到第一的。经过里包恩的调教他才一步步成为今天这个温柔、敏锐又强大的男人。
他甚至因为劝说成功试图自杀的人和劝退抢劫犯上过社会新闻。
但他在前年已经隐退,用积攒的金钱和人脉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加百罗涅。

他隐退后的第二位被冠以“日本第一牛郎”称号的,正是同样被里包恩调教出来的沢田纲吉。

虽然迪诺的隐退令无数人惋惜甚至伤心、也会有些顾客非要到彭格列要求见迪诺,但沢田纲吉还从未见过像今天这位这样强硬的客人……
也从未见过迪诺真的回来再接待任何客人……
不过总之迪诺师兄能来真是太好了!不然彭格列的维修费肯定又要从沢田纲吉的工资里扣了!!
所以迪诺师兄到底为什么要隐退啊!没有了这个难兄,自己这个难弟一个人承受里包恩斯巴达调教的日子,实在暗无天日啊!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贫尼法号妙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