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鸣雏雷佐樱 鸣佐✓ 鸣樱✓ 止鼬✓
DH、青黄永不退坑

【迪云】擅作主张(ABO)1-4

· ABO设定,Alpha!迪诺 X Omega!云雀,但是因为作者雷生子,所以私设男性O不具备怀孕生育机能。

· 性格可能会有些OOC,角色的经历和原作并不完全一样。

· 基本上是迪云Only,家教中其他角色不会怎么出现。

以上OK的话.......↓

---------------------------------------

01.

“我说,你其实是个Omega吧?”

此话一出,立刻得到大家的认同:

“对啊!我早就想说了!为了让子女顺利继承家族搞出收买医院开出假的性别分化证明冒充Alpha的事情,可是听说了不止一件了。”

“我也觉得!看你的体型和体质,还有那信息素的味道,啧啧啧,分明就是个Omega嘛!”

“干嘛露出那种表情啊?你们看你们看!Alpha会露出这种小鹿一样的眼神吗?”

“就是说!你要是个alpha,这个时候该已经站起来狠狠和我们打一架了,不过你......你的信息素还真震慑不了世界上任何一个alpha哈哈哈哈......”大笑着,末了又补上一句,“你的信息素哪怕丢到omega堆里都不用担心引发他们发情吧。”

“承认吧,迪诺,你这样的,怎么可能和我们一样是alpha?”

仰视着那一张张脸,他们的五官模糊,但那盛气凌人的、轻蔑的表情却非常清晰。

脸颊上传来的,不知是伤口的疼痛,还是那份羞窘在脸上过分实体化的结果。

“啪啪”

嗯?好像是......真的有人在拍我的脸?

迪诺迷迷糊糊醒了过来,看到了罗马里奥的脸,恍惚了一秒才意识到自己竟梦到了十二三岁时候的事情,不禁笑了笑。

“醒了吗?boss?”

“嗯。”迪诺伸了个懒腰,主动说,“我梦到小时候的事情了,被同学欺负的时候。”

罗马里奥听了也笑了,“那段时间确实没什么美好的回忆啊。”

女仆推着欧式小餐车进了房,把装着那些金闪闪银闪闪餐具和盛具的托盘放到迪诺手边。

迪诺咕哝了一声,说,“二十一世纪了,二十一世纪了,要等我刷完牙再送早餐呀。”

头发有些斑白的女佣歉意地笑笑,“哎呀真是,我又忘记了。”

“嘛,今天提醒你了,明天你还是会忘记的。”虽然是这样说,但迪诺脸上是一个毫不责备地笑容。

女仆年级有些大了,因为一直到迪诺父亲那一辈,还按照老习惯生活,所以自幼就在加百罗涅家做帮佣的这位女仆,每天还是按照年轻时养成的习惯来送早餐。

迪诺继续对罗马里奥说刚才的话题,“那段时间的记忆虽然不算太美好,但是非常有价值。”所以回忆起来,更多的是释怀和感谢。

罗马里奥当然是最理解迪诺意思的人之一,他点点头,见迪诺走进了浴室,“那么我到楼下等您。”又提醒道,“您要稍微快点了,虽然私人飞机是一定会按您到达的时间准备起飞的,但如果让在日本的里包恩先生等太久的话,您又要惨了。”

迪诺差点脚下一滑。

飞机划过天空,拖出长长的像白云一样的痕迹。

迪诺此次被里包恩叫去日本有一个明确的任务:成为一个名叫云雀恭弥的少年的家庭教师。

对此迪诺不可谓不兴奋,因为恩师里包恩使自己的人生发生了巨变,当然,是往好的方向,现在轮到他也可以成为别人的家庭教师了,他当然想像里包恩对自己那样尽心尽力地让那个名叫云雀恭弥的日本少年变得更好。

不过直到到了日本和里包恩面谈的时候,迪诺才知道:

“什么!?他刚被分化成了Omega!????你一个星期前不是这么跟我说的!!!”

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小婴儿翘着二郎腿喝着茶,气定神闲,但语气也有几分凝重。

“我跟你说的那天他确实还没有分化,就在三天前,他才刚刚分化,这三天我都在反复确认结果,并没有出错。”

迪诺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说实话,他分化为Omega这一点我也没有预料到。他的实力在目前的这些小孩里可以说是最强的,虽然这话有性别歧视的味道,但这是人尽皆知的现实:从分化前就表现出惊人能力的孩子、会分化为alpha。”

虽然在今天,那种O只能在家相夫教子的思想造就被摒弃了,A与O的平权运动也如火如荼,社会需要多种角色,无论是Alpha、Beta、Omega都是社会分工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一个团体光拥有优秀的领导是不够的,还必须拥有高效的执行者、可靠的后援、稳定的记录者等等......

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生理差别,O不如A强壮,还有更多其他麻烦的现实问题,其中的典型就是发情期。

“但是现在,”里包恩继续说,黑色的帽檐挡住了他的眼睛,让他的表情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招募他成为阿纲的family这个已经开始的计划,也不得不需要重新考虑了。”

这句话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的,但迪诺却感到不甘心,当然,不是为自己没法做家庭教师不甘心,而是为那个日本少年感到不甘心。

他第一眼看到里包恩给他的那个少年的照片时,就能感觉到这是个自尊心多么强的少年啊。另一方面,这个少年的实力一定是非常强悍才能得到里包恩的褒奖......

“所以你回去吧。”里包恩忽然发出的可爱又元气的声音打断了迪诺的思绪。

“哈?”

虽然里包恩玩弄迪诺不是一天两天了,让迪诺这样大老远白跑一趟也是常事,但是这次迪诺却不赞成。

“还是让我去会会这个云雀恭弥吧。”

“哦?”里包恩乌溜溜的大眼睛好像深不可测,能洞悉一切,“你可想清楚,这是货真价实的Omega,不是你当年‘明明是alpha的身体但表现地像个Omega’那种情况。”

“哈哈哈哈......现在我还不好说......”迪诺挠挠头,他的金发即使在室内也好像金光闪闪似的,他的神情逐渐认真起来,原先室内萦绕着的淡淡的蜂蜜一样香甜的味道,不觉间变得凌冽了,“但如果他是个强者,那么这一点一定不会因为他同时是个omega而改变,对于这一点,我想得很清楚。”

所以,让我看看,你是否是个强者吧?

云雀恭弥。

“咚”地一声,由列恩变换成的大锤子准确的砸到了跳马迪诺的头上。

“蠢材,到现在不自觉改变信息素的毛病还是没改过来!”里包恩似乎还不解气,列恩又变为了类似苍蝇拍的东西,往迪诺脸上招呼,“你打算到了云雀面前还这个样子吗!真丢我的脸。”

“饶了我这次吧!”迪诺举起双手,“我见云雀之前,一定每次都记得喷alpha抑制剂。”

02.

并盛天台。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家庭教师了。”

眼前的金发意大利人笑着这样打招呼。

空气中弥漫着几乎微不可查的一股信息素,好像蜂蜜水的味道,仅凭这股味道很难判断出对方的第二性别。但不需要从味道下手,只需看一眼沉着而自信的表情和张扬的气质就知道了,对方是个Alpha。

似乎是小婴儿的徒弟。云雀这样想到,但依然不知所谓,因为......

“家庭教师这种东西,我不需要。”

兵器相接的声音时断时续。

“喂。”云雀貌似冷静的声音中含着愠怒,“因为我是omega就不认真跟我打的话,小心被我咬杀。”

对面自称迪诺的男人露出了好像很苦恼的表情,思考了一小会儿才说,“不是因为你是omega呀,因为你比我小太多了不是吗?所以我拿出自己七年前的水平和你打才公平......我是这样的想的。”

说着说着,那张脸上的表情又变成了温和、但有着绝对的自信的样子。

不知道云雀到底接受了迪诺这番说辞没有,因为他发动了更加猛烈的攻击。而迪诺,则一边招架着......一边......逃跑。

“为什么要跑。”云雀问。

“这里是恭弥的学校吧,如果不小心破坏了就不好了嘛。”迪诺应付着那对浮萍拐,分心回答的时候脸颊险险被擦过。所以......话虽然要那样说,但实际上七年前还没遇到里包恩的迪诺还真不太能打赢云雀。迪诺并不确定这样是自己几年前的实力,只是根据云雀发挥出来的战斗力调整自己这边的发挥。

云雀竟没有再提出什么反对意见,仿佛默认一般,追着迪诺离开了并盛。

03

迪诺担任云雀的家庭教师,已经一个月了,但实际上他并不是一直待在日本,意大利还有他整个家族需要打理呢。

一个多星期不见,再和云雀对战的时候,迪诺惊喜的发现自己再按上次拿出的实力与之对抗会被打的满头是包——对于这种像抖M一样的发言,迪诺的下属们纷纷送上自己的嘲笑。

其实令迪诺感到喜悦的是,虽然在上次对战中云雀对迪诺所给的指导意见好像嗤之以鼻,但从这次对战的效果来看,显然云雀其实都有好好听进去并且努力那样做。

对战的第一回合——迪诺暂且这样称呼,持续了整整一天,第二天一早,迪诺打算去找云雀的时候发现云雀竟然已经来了。

迪诺·加百罗涅又被family嘲笑“老师起的比学生还晚”了。

“这是还没倒过来时差啊时差!再说日本这边本来就比我们那边的人起得早啦......”迪诺狡辩。

云雀恭弥只是面无表情地站在旁边,好像没有听到这屋子里的嬉嬉闹闹一样。

这一次是第二回合,持续了两天,云雀才好像尽兴了一样答应暂停。

迪诺还是像之前一样,打算亲自送云雀回去,但开车的人是罗马里奥。

“你不用跟来了。”云雀这样说着,坐上了车。

“啊?”迪诺想从另一边车门上车,却被云雀一拐子打了出去。

注视着行驶出去的黑色轿车,迪诺又露出了苦恼的表情。比起身为alpha的自己,果然还是更信任Beta吗?

当罗马里奥回来的时候,迪诺正要上床休息,他实在很累,意大利的事情已经够他费心,又要长途飞行到日本,到了日本、有云雀恭弥这个徒弟在,休息是不可能休息的。

“Boss,云雀那孩子让我转告你说,明天他不来了,还叫你也不准去找他。”

迪诺立刻紧张起来,他是确认过恭弥身上没有什么需要去医院的伤的,那还有什么原因能阻止这个恋战的孩子继续呢?是还没有接受自己这个家庭教师?那可真是麻烦呀。

“啊......”迪诺呈大字型躺倒在床上,“我当年刚开始接触里包恩不接受他做我的老师的时候,里包恩也是这种心情吗......”说着他自己否认了,“不相信,里包恩那家伙的话,精力都放在想更变态的办法整我上了。”

“似乎不是这样的,Boss。”罗马里奥说,“那孩子问我你来日本之前在意大利做什么呢。”

“诶?”

“我就如实告诉他了您繁忙工作情况,当然,没有细说其中的事务。那孩子说,‘和无精打采的跳马打架,可享受不到乐趣’呢。”罗马里奥也忍不住微微笑了出来。“可能这就是东方人的含蓄吧?”

躺在床上的迪诺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挠了一下似的,这就是东方人的含蓄吗?

恭弥冷着一张脸拒绝自己送他回家,但实际上是因为这样自己能早点睡觉吧?明天不许自己去找他也是......

幸好罗马里奥是个对信息素不敏感的Beta,否则他就会发现迪诺那温和还带点甜味的信息素又不自觉地变了味道。

第二天下午,迪诺还是自作主张去学校找了云雀,当然是被云雀拒之门外了。

迪诺敲着门,反复说,“恭弥啊,我已经充分地休息好了,可以陪你继续未完成的战斗了哦!”

云雀哗啦一下拉开门,阴沉着脸道,“别误会了啊。”

但门开的那一瞬间,暖暖的阳光从迪诺背后洒进来,有风轻送,一股温和清甜气味淡淡地他包围,而迪诺脸上神采奕奕、笑容光彩夺目,眼神里有着包容一切的温柔,好像成为了这阳光和清风的源头。

云雀阴沉的表情不自觉地变成了最稀疏平常的面无表情,“你休不休息不关我的事,只是你一副精神不济半死不活的蠢样,会让我享受不到战斗的乐趣。”

“家庭教师这种东西我不需要,我说过了吧。”云雀露出一个高傲的浅笑,“和你战斗,只是因为比和其他草食动物战斗有趣。你那副不能给我带来乐趣的样子,挺碍眼的。”

迪诺却一点也不生气,看着云雀的眼睛说,“抱歉。以后不会了,会精神百倍地和你对战的,恭弥。”

云雀那双微微上挑的眼睛里,有一瞬间的松动,稍纵即逝。

迪诺早就觉得云雀是个不折不扣的东方美人,但这也是他第一次意识到云雀眼角的风情有多么迷人。

标准展开:下一秒,迪诺就不得不闪身躲开袭来的浮萍拐。

“哇哦,恭弥,你今天的杀气太强了!”迪诺拿出鞭子,“我不是已经教过你,要隐藏自己的杀气吗?”

“咬杀你,不需要!”

04

是夜,郊外的天空能看到点点星光,风吹树叶,沙沙作响。

云雀和迪诺打痛快了,此时正躺在草地上休息,迪诺自然也趁势躺下了。

两个人在一起却如此安静的场景着实罕见。

“今天还尽兴吗?”迪诺问。回答他的是一声轻哼,然后是冷冷淡淡的“你什么时候才拿出真正的实力?”

迪诺打着哈哈,然后说,“明天我就要回意大利了。”

明天吗?云雀还以为跳马会和上次一样待上一个星期,但......算来竟确实已经有一个星期了......看来和这家伙一起,时间会过的比较快。

“其实这次本来可以多待几天的,但是加百罗涅的地盘上突发了一些状况,还是有我出面比较好。”

云雀没出声,在迪诺看来,这已经是“我在听,你接着讲”的讯号了。

“一个生活在加百罗涅地盘内的Omega在公众场合进入发情期了,”感觉到身边人的呼吸明显一窒,迪诺还是用平静的声音讲下去,“他身上所携带的抑制剂的剂量对于已经有抗药性的他而言并不足够,于是不好的事情就发生了。侵犯他的人,是其他家族的干部,还打伤了一个加百罗涅的人。”

“这种小事,也要轮到你来管?哈,我终于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忙了。”云雀寡淡地说。

“这不是小事啊。”迪诺说,但也没有以老师的口味继续说教下去。

诚然,Omega突然发情而被Alpha侵犯这种事数见不鲜,在以前这可以说是正常的事情,到现代社会这样事件的比例下降了很多,但还是时常发生的。这对omega而言是身体自然的反应、对alpha而言也是身体自然的反应,是造物主创造人类时规定的规则。对于那些不幸的事,除了遗憾也没有其他方法了。

“说起来,恭弥有随身携带足量抑制剂吗?”迪诺一个翻身坐了起来。

云雀也坐起来,不知为何,这会儿竟十分“听话”地乖乖掏出口袋里的抑制剂给迪诺看,“小婴儿给我的。”

迪诺用手机灯光照明,看了看小瓶子里的药片,确实是品质很好的常规型抑制剂。

常规型抑制剂,就是正常的抑制剂,但一些omega出于个人需求,会要求使用强力型抑制剂,强力型抑制剂是针孔注射形式,顾名思义,比常规抑制剂的效用强得多,但副作用也大得多。

迪诺让云雀收好抑制剂,“嗯,这个剂量对于还没有抗药性的你来说肯定是足够了,一定要随身携带。”

云雀的脸上露出了不悦的神色,这倒让迪诺有些欣慰,这样至少说明云雀有面对自己是omega这个事实,而且愿意在自己面前流露想法。

“嘛,重要的是你能打赢alpha。所以你带着抑制剂而他没有这种附加条件,没关系的。”迪诺说。

云雀闻言若有所思,好像认同了迪诺的话,“重要的是我能打赢。”

迪诺看着云雀还没有自己巴掌大的那张脸,之前战斗时的汗水还没有完全干,丝丝汗湿的黑发还黏在白皙无暇的皮肤上,他虽然这样对云雀说,但事实上,omega会逐渐对抑制剂产生抗药性......随着时间的流逝,用不了几年云雀就会变得无法依靠常规抑制剂平稳度过发情期,那时候怎么办呢?服用强效抑制剂吗?即便这样,强效抑制剂也会逐渐被抗药性中和......

想到自己小时候被其他alpha当做omega嘲笑欺辱的种种经历,迪诺不禁觉得这一切对云雀来说有些残酷。

又顺着云雀的话赞同道,“没错,如果是和你同龄的我的话,虽然也已经分化为alpha了,但一定会被你打败的吧......”

云雀却不怎么领情道,“打败一个浑身蜂蜜味的alpha,也没什么成就感。”

云雀还真像一个小刺猬,每当想安抚他的时候都会被刺一下。

实际上为了防止自己在有部下在时认真战斗起来会变得凌冽的信息素,迪诺每次与云雀见面前都会记住喷alpha专用的那种抑制剂,这种抑制剂能帮助迪诺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但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嘤嘤道,“恭弥你太过分啦!”

在迪诺没有注意的时候,云雀的嘴角微微翘了起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贫尼法号妙安 | Powered by LOFTER